close

 

 

 

真的受不了才真的講出口

其實本來還是想自己一個人壓住的

只是我怕這次壓住的後遺症是禮拜一去學校看到你們會哭

所以還事先選擇一個人講了

其實自己載就想到會有這麼一天了

慶幸了自己的先見之明

想說昨天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沒想到真的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了

以後沒必要不會也不想見面了

我的錯我承認

撐住吧

禮拜一還是要保持著笑容出現在大家面前

因為我很堅強我想

在最想哭的那個點沒有人陪還真是幸運

因為哭了就啦不回來了

我會跟自己講我一點都不在乎

該朋友還是朋友

不是朋友那就甚麼都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