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正式的道別吧

從你有的那一刻開始

或許我的心中卻還是抱持著有著我們會想以前那樣的重生感

但我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該抱持著希望

不該讓自己開心

不該讓自己沉溺

不該讓自己說謊

不該讓自己微笑

不該讓自己在意

好了

真的夠了

今天過後我真的好痛也好累

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嗎?

對你我好痛也好累更心酸

如果可以

我寧願你連我朋友都不要當了

我們當陌生人好嗎?

在路上遇到我可以就直接裝做不認識了嗎?

即使我跟你住的這麼近

即使我跟你曾經這麼親密

即使我跟你擁有絕佳的默契

即使我跟你走過好多個地方

即使我跟你曾有過這麼多回憶

即使我們有過這麼多的即使

終究是過去了

我不會哭

我答應過自己不會在為你哭

我們

別在見面

別再連絡

別再接觸

別再回憶

別在交會

別在相識

別在微笑

什麼都不要了

我累了

我不想在猜測了

我跟你

什麼都不是了

連朋友

都不是了

這是保持距離的最好方法

我會減少

開電話簿

開臉書

開相簿

我會減少

我也會遺忘

遺忘你的生日

遺忘你的電話

遺忘你的微笑

遺忘你的體貼

遺忘你的背影

遺忘你的安全感

遺忘你的幽默

遺忘你的笑容

遺忘你的夢想

遺忘你的目標

遺忘你的加油打氣

遺忘我們曾有過的一切

遺忘不該遺忘的事物

遺忘你的一切

遺忘你整個人

關於你

就讓我遺忘吧

I will remember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b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