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隨意的走在花園裡



不經意的

她看到前方的花圃有個約20多歲的少女在挖土

女孩覺得好奇

因為原本整齊漂亮的花圃

卻被那位20多歲的少女挖的極破壞美感

而其他地方,也有著多多少少的人在開墾著花圃

但女孩認為沒她的事情

逕自走過那個花圃 頂多在經過時又看了一眼

在少女拿著鏟子往土裡用力鏟去

女孩突然停住了腳步

好像.......

是有點怪異...

少女又是一次猛力的鏟下

女孩的怪異感越來越大

她轉過身去看著鏟土的少女

剛剛看的都是背影,但女孩一轉過來就嚇的往後退了好幾步

在鏟土的少女.....跟女孩長得一模一樣

少女沒反應,持續著鏟土的動作

女孩的怪異感逐漸加深

似乎...是多了那麼一點疼痛

女孩撫了撫心口,表情怪異的望著持續動作的少女

少女突然停止了動作,抬頭望著女孩冷笑了一聲

女孩被少女盯著,詭異目光使女孩感到心裡發毛

少女緩緩低下頭,手握著鏟子緩緩舉高,再緩緩刺下

一下又一下的重鏟

女孩心口的痛劇增,而痛,也蔓延至全身

冷汗一連串的自她顎下滴落

心口的痛已經無法忍受

女孩跪倒在花圃旁,少女毫無理會的繼續鏟著花圃裡的土,嘴邊帶著無情的微笑

女孩的喘息聲在少女一次又一次的挖掘下增大

在女孩陷入昏厥的前一刻,少女停止了動作,讓女孩有了喘息的空間

女孩無力的癱軟在花圃旁,少女帶著微笑望著臉色蒼白的女孩

「會痛嗎?」少女輕聲的問著,她帶著滿意的目光看著倒在花圃旁的女孩

女孩輕點了點頭

少女站了起來,將手上的鏟子隨地一放,輕步走到女孩身邊蹲下

她摸著女孩蒼白的臉

「噓,親愛的,別哭。」她溫柔的拭去女孩眼角的淚珠

女孩虛弱的望著撫摸她的少女,眼角的淚依舊持續的落下

「很痛是吧,那妳為什麼要不斷的挖掘它呢?」少女輕聲的問著女孩

挖掘它....? 不,她並沒有...她...

女孩帶著疑惑的目光看的少女,而少女用食指貼住女孩欲開口的唇

「妳還不懂嗎?妳就是我,我就是妳。我在挖掘,不就等於是妳在挖掘嗎?」

不...但是...我....

「妳有,而且,讓我們挖掘這花圃的通常都是妳。」

少女在說完這句話之後起身回原本待著的花圃,拿起鏟子一下又一下的大力鏟下

我並沒有...我沒有....

在少女的挖掘下,女孩又一次的忍受著那種錐心刺骨的痛

女孩緊抱著自己的身軀,冷汗浸溼了她的衣衫,她靠近地面的指尖,碰觸到了溫熱的液體

怎麼....   會有血...

女孩呢喃著,望著血液的出處

少女用盡全力的挖掘,血液自坑洞裡源源不絕的冒出,即使血液已佈滿全身

「妳還在不斷的挖掘阿.....為什麼要這樣呢?」少女面無表情的說著

不...我沒有...我沒有.......

而這次女孩昏厥了,在少女對著她說一句話後

「妳...一直在不斷在挖妳自己心裡的傷口阿。」


完。
----------------------------------------------------Rinka Tachibana-------------------------------------------

 

注:這是之前放在無名的舊文,以後的文章都會在這發佈了,俺復活了,文章類別不限,有長篇有短篇,時間不定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