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我,依舊想你

 

「欸,那裡很危險,不要再過去了,快過來。」

 

那是你,帶著擔心的神情,很專注的看著我

 

「那你過來拉著我阿,拉著我一輩子,我就不會危險了。」

 

帶了點輕浮,因為我知道沒有任何人能給我一輩子的承諾

 

可是,你卻伸出了手

 

「你要的一輩子,我給。」

 

帶著同樣的專注、同樣的這麼令我一再心動

 

但最後,你卻跟其他人一樣

 

一樣的離去,一樣的這麼令人心碎

 

只是

 

你的離去,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殘忍

 

『對不起,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

 

這一陣子你的電話總是無人回應

 

不管我怎麼打,依舊

 

其實我並不恨你的離去

 

我只是很難過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你承諾過要給我的一輩子,即使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掛念著

 

跟那天一樣

 

打著你的電話,去你家,你常去的地方

 

我找不到你,不管我怎麼找

 

當我終於找到你的時候

 

「對不起……要再找到妳的幸福,好嗎?」

 

你不顧我已經滿臉的眼淚,無情的講出這一句話

 

「我的一輩子只有你能給,這是你答應過我的啊!」

 

我崩潰似的懇求著你,緊握著你的手

 

你也滿臉淚痕,卻也什麼話都不講

 

既然不捨,既然你也難過,那為什麼還是這樣離開了我

 

「對不起……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只可惜最後陪著妳的…不是我。」

 

你帶著顫抖,淚流滿面的講完這句話

 

最後,我崩潰的哭喊著,緊抱著你的身軀

 

但回應我的,卻是你漸漸冰冷的手…………

 

 

END______________Rinka Taichibana

 

注:依舊是舊文,這篇是聽到某首歌而發出來的心得,還好沒有邊打邊哭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